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2-04-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 云南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云招考委[2022]1号)要求,经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以下专业或专项计划因上线人数较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最低要求如下:

一、上线人数较多的专业

专业名称 单科 (满分=100) 单科 (满分>100) 总分 备注
会计  (125300) 45 90 202  
分析化学(070302) 36 64 320  
行政管理(120401) 35 80 296 仅适用于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050102) 30 45 310 仅适用于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050107)  30 45 300 仅适用于报考语言方向考生。
小学教育 (045115) 50 90 345  

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专项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方法为:考生初试总分与考生报考专业所在学科门类国家最低控制线总分的百分比,学校根据招生指标数优先安排百分比大的考生复试,参加复试资格审查考生名单:见官网。

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复试的方法为:考生初试总分与考生报考专业所在学科门类国家最低控制线总分的百分比,学校根据招生指标数优先安排百分比大的考生复试,参加复试资格审查考生名单:见官网。

四、其余招生专业

其余招生专业最低分数控制线按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如考生对以上控制线有疑问,可联系报考专业所在学院(所)咨询。

请满足以上条件的考生密切关注报考专业所在的学院(所)网站发布的复试安排。对于达到国家线要求,但未达到我校各专业复试线要求的考生,建议积极申请我校相关专业或其他高校的调剂。一志愿报考其他高校,想申请云南民族大学一志愿生源不足专业调剂的考生,请关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的开放时间,并按相关学院(所)公布的调剂公告申请调剂。

为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4月中上旬开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平台、设备使用方式和操作规范另行通知。

我校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和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http://202.203.158.67/web/469079/1)和各学院(所)网站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网站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