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2-04-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于3月底有序启动,现将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各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不含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初试成绩情况,结合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我校复试分数线确定如下:

1、我校对以下两个生源充足的专业在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基础上,自主划线如下:

专业名称(代码)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50分)
农业管理(095137) 275 33 50
农村发展(095138) 295 33 50

2、我校其他招生专业执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

3、达到我校上述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均进入复试名单并参加复试。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考生名单确定原则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单科(满分>100分)分数线和总分分数线执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单科(满分=100分)分数线比A类考生分数线降2分。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