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19年云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分数线

时间:2021-09-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复试规则

  (一)参加复试的范围及比例

  依据教育部按学科门类确定的复试分数线,实行差额复试。考生初试成绩不低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和专业学位类)》,只有合格生源才能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复试采取差额形式,招生学院自主确定复试差额比例并提前公布,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各学院要在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和规定的复试比例基础上,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原则,确定本学院各学科、专业复试考生名单,对合格生源不足120%的学科、专业按实际合格考生名单组织复试。

  (二)考生报名资格审查

  各学院在复试前要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以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文凭为准)、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

  (三)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中加试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其中笔试科目不少于2门。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难易程度应严格按本科教学大纲的要求掌握。考试时间每门为3小时,试卷满分为100分。加试科目成绩不计入拟录取总成绩,加试科目不及格者不能录取。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