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时间:2021-09-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一)我校一志愿考生执行国家下达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分数线;调剂考生复试分数线按相关学院复试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我校复试分数线为:

  1.学术学位类:理学、工学、体育学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48分,其他学科按相应学科门类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分数线总分线下降30分执行,且总分不低于248分。

  2.专业学位类体育、工程、农业、林业领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48分,其它领域专业学位按相应领域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分数线的总分线下降30分执行,且总分不低于248分。

  (三)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我校复试分数线为:

  1.学术学位类:理学、工学、体育学按国家公布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B类考生分数线执行,即总分248分,其他学科按相应学科门类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分数线总分线下降10分执行,且总分不低于248分,单科控制分数线为:满分为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30分,满分大于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45分。

  2.专业学位类体育、工程、农业、林业领域按国家公布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B类考生分数线执行,即总分248分,其它领域专业学位按相应领域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分数线的总分线下降10分执行,且总分不低于248分,单科控制分数线为:满分为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30分,满分大于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45分。

  (四)“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按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初试基本成绩总分线下降30分执行,且总分不低于248分,单科控制分数线为:满分为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30分,满分大于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45分。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