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19年湖南科技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1-09-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招生计划与复试名单确定

  1、学校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下达招生计划,计划分为全日制学术型计划、全日制专业型计划和非全日制专业型计划。教育硕士各方向招生计划直接划入方向所在学院专业学位招生总计划中。各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分配的招生总计划及各专业招生计划。学校下达给各学院招生计划,在4月2日前没完成的,由学校收回重新分配。

  2、第一志愿生源充足的学科,复试人数控制在计划数的1.2倍以上。确定复试考生名单统一在校园网公布。

  3、接收调剂考生的要求、程序和办法参照《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执行。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复试分数线及录取政策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