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分数线

时间:2021-08-3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复试内容及要求:

  1.复试具体内容包括:①专业笔试;②面试;③外国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均为100分。

  2.采取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20%。以下两种情况适当放宽差额比例:

  (1)同时招收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同一专业全日制考生符合国家复试分数线的人数比较多,非全日制上线人数少且需要在本专业内调剂的专业,全日制复试差额比例为170%,但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相同的复试分数线(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2)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其身份还需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审核。如加分后该考生能够进入复试名单,即在规定差额比例外单列进入复试名单。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初试成绩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285分,单科不低于30分;初试成绩满分为3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65分,单科不低于30分。

  4.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经审核通过后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