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19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分数线

时间:2021-08-3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1.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

  按照教育部制定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报考“艺术学”门类各学科(学术学位)、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总分不低于340分,政治理论、外国语不低于38分,业务课均不低于57分。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8分,单科缺考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我校根据考生生源质量、初试成绩等,按研究方向确定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线。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