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4月16日更新)

时间:2020-05-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专业学位型统考硕士研究生



  三、专业学位型管理类联考硕士研究生



  四、专项计划



  五、其他说明

  1.学校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是我校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各学部(学院、部)可根据学科特点、招生计划数量、生源情况制定本单位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各学部(学院、部)制定的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才能进入复试。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照顾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3.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计划于5月份开展,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学院、部)自行确定,各单位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也将陆续分批次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主页的相关信息。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