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专业课

2023MTI考研冲刺复习:翻译硕士百科知识-古巴导弹危机

时间:2022-11-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专业课

古巴导弹危机

古巴导弹危机发生于冷战期间,原因是1959年美国在意大利和土耳其部署了中程弹道导弹雷神导弹和朱比特导弹,苏联为了扳回战略劣势,而在古巴部署导弹。古巴导弹危机是冷战期间美苏两大国之间最激烈的一次对抗。这次危机虽然仅仅持续了13天,美苏双方在核按钮旁徘徊,使人类空前地接近毁灭的边缘,世界处于千钧一发之际。最后以前苏联的妥协而告终,其中有不少值得总结、反思的经验教训。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