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考研备考技巧揭秘,正确打开考研数学真题的3大方式

时间:2021-11-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数学

  正确打开考研数学真题的3大方式:

  方式一 定时整套,真实地模拟考场

  大多数人在考场上是做不完整套考研数学卷子的,3个小时的高强度练习是对专注和思考的极大的考验,耗费体力。真题不用用来进行整体试卷的训练是一种浪费,考研数学整套题是将高数、线代、概率结合在一起进行的,一定不要边做边对答案,也尽量不要讲一整套题割裂分块进行作答。

  方式二 做完之后一定总结,切忌模棱两可

  如果说做题是三个小时的战场,那看解析对答案更是需要花费时间的,但是又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做考研数学练习题是训练做题思路和做题速度,那总结和对答案是对指示单进行梳理,保证自己之前的三小时并没有浪费。

  方式三 及时回顾,善于总结解题方法

  做完几套之后,需要回顾一下自己的考研数学做题过程,譬如在知识点盲区、做题思路、易错易漏点等,需要进行针对特定题型进行训练。而且做题的过程中有些概率论的知识点需要不断回顾。

  以上是文都考研总结的关于正确打开考研数学真题的3大方式内容,希望可以为备战2020考研数学的考生提供帮助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